close

非常感谢GENIE-SAM

请我们大家吃Seoul Garden..

应该是吃到不熟的肉

所以

在厕所纾解一下*…*

有点恶心!!

 

最近很生气!

因为我追的戏

都给我莫名其妙的结局!!

虽然

柿子有跟朴荷在一起

但是

我希望的是

300年前的李恪

300年后的朴荷

在一起啦~~

不要

龙泰勇啦T^T

 

还有那个

魅力乞丐~~

说来就气~

我宁愿多两集

也不想要这样莫名的结局~

呵呵><

 

还有呀

黑眼圈帅哥

明明就很帅

为什么大家都不敢置信我的眼光?

只是他还没有散发魅力咩~~

竟然..

伤了我的心T^T

 

JJ PROJECT

终于

出道啦~

个人非常的开心开心^^

出道舞台也非常棒

至少

他们表现了什么是

LIVE~~

现场又唱又跳的

没有对嘴><

呵呵~

不是要讽刺谁~

只是想称赞下

 

jj 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3n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